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今年启动插电式混动货车英国测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3 10:13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21日消息,福特公司将与伦敦市联合,进行为期一年的插电式混动货车测试项目。测试车队由20辆全顺插电式混动车组成。

  福特此前宣布,计划投资45亿美元,促进旗下车型的电动化。此次的测试车辆将在福特位于英国Dunton的技术中心生产。经过测试考验的车型将于2019年在英国上市。测试项目将于今年秋季启动,旨在减少商用车城市排放。福特表示,商务货车每天城市行驶的总累计里程可达800万英里,占货运高峰交通的75%。福特未来将向多家商务车队集团提供插电式混动车。英国政府将对该项目投资580万美元。

  测试车辆纯电续航里程为31英里。城市行驶将大部分时间采用电动机驱动,长途驾驶启用燃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