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警告:硬脱欧将严重影响车企在英投资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3 09:35作者:廖玉婷编辑:朱峰

  据美国《汽车新闻》近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警告称,英国硬脱欧之后关税的不确定性或阻碍德国车企对于英国这一其最大出口市场的投资。

  英国首相特蕾莎在17日的一次重要演讲中宣布,英国将退出欧盟单一市场及关税同盟,但将寻求与欧盟达成一个大胆且雄心勃勃的自由贸易协定。一些经济学家将其描述为“硬脱欧”。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表示:“英国从欧盟的共同市场退出将对双方的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在2015年,由德国制造的81万辆汽车在英国销售,而有57%的汽车从英国向欧盟其他国家出口。这也是汽车制造商迫切寻找能够实现密集贸易和保持价值链的解决方案的原因。”

  宝马汽车公司上周敦促英国政府确保通过与欧盟谈判获得欧盟单一市场的准入权。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巨头,宝马在英国生产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