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长52.8% 长安福特福睿斯销量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3 08:28作者:郭冰河编辑:赵旋丞

  长安福特福睿斯一直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在2015年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2016年,是SUV市场蓬勃发展的一年,相应的整个轿车市场有所缩水,那么,长安福特福睿斯是否能够逆市而动,再一次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呢?我们来一起看看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

  据官方数据显示,长安福特福睿斯2016年全年销量达到297,991台,近30万台的年销量不仅在同级别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在整个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也是名列前茅。作为市场中的新生力量,在销量数据上击败了曾经在细分市场中叱咤风云的一汽大众宝来和捷达。

  与2015年相比,除个别月份销量增长微小外,其余月份销量均有着显著的增长,最终2016年全年销量在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七,同比增长52.8%,这样的成绩在轿车市场整体缩水的2016年,可谓是逆势增长。

  长安福特福睿斯依靠专注“家用”的市场定位,不俗的产品力支撑,以及用户对长安福特品牌的信赖,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反映出了长安福特以市场为思考导向的正确性,以及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精准洞察。

  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是务实与理性的。为此,长安福特在福睿斯的产品力上下足了功夫,以时尚外观、舒适空间、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为主打,契合中国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标准。并与长安福特福克斯形成“运动+家用”的产品矩阵,覆盖热度最高的细分市场——8-15万元A级车市场。

  档次感十足的“马丁脸”进气格栅,2687mm轴距所带来的出众空间,1.5L+6AT的主流动力组合,C-NCAP五星安全,以及ABS、ESP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长安福特福睿斯用这些产品力足以打动消费者,并稳占销量排行榜前列。

  总结:作为一款上市刚刚两年的新车型,长安福特福睿斯依托出色的产品力,在进一步积累口碑,销量也会随之继续增长,我们相信在今年会看到它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