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与江淮合资电动汽车有望2018年投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3 07:06作者:王珺编辑:朱峰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近日报道,大众集团携手江淮汽车,计划于2018年前合资生产纯电动车,项目有望在今年上半年获得政府审批。

  在19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大众中国区总裁约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称,公司有望今年上半年拿到政府许可。此次见面会上,大众与江淮公司签署了开发电动汽车的初步协议。海兹曼表示,大众公司预期在2017年中国的汽车销售增长速度将减缓5%左右,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也做出了同样的预测,对于小排量汽车的税收优惠已取消。大众去年在中国交付了398万辆汽车,同比增加了12%,成为了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国汽车制造商。海兹曼称,公司今年计划向中国的合资企业投资4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295亿元)。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2015年末,政府对于购买1.6L排量以下的车型提供税收优惠,这极大地刺激了汽车销量,使得销量同比增长了14%。大众在该车型领域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如帕萨特轿车就很受欢迎。对于小排量汽车(1.6升及以下),今年的汽车购置税将从2016年的5%上升至7.5%。至2018年,购置税将恢复到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