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李炜:自主新机遇 4款新车发力2017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20 09:46作者:祁佳博 编辑:刘丽

  在6%的预判中,中国汽车市场2016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得硕果的喜悦并不能抵消看未知的恐惧:2017年,中汽协公布的预期是5%。

  过去一年里,汽车电商在互联网飞速发展时遭遇瓶颈,传统车企在互联网造车的“野蛮入侵”下仍有新芽,新能源汽车随“骗补风波”平息再次出发,中国品牌借品质升级正集体向上......无论是汽车技术、汽车制造,还是汽车营销、汽车传播等,每一处微小的改变都可能触发绝境、带来生机。

  走过倏忽万变、踏向扑朔迷离,2017年的未知征程正临破晓;厮杀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诸家车企将如何从过去归纳总结,又如何在当下布局落子,去搏一个“今朝不似昨朝寒”?

  2017年1月19日,“2017中国汽车市场论坛暨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汽车领域各界精英共话2017新机遇,共拓2017新市场。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李炜,接过了长安汽车荣获的“年度汽车企业奖”奖杯,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6年,长安汽车总销量突破301万辆,其中长安品牌自主汽车产销突破171万台,自主品牌乘用车增势更猛,销售128万辆,同比增长27.6%。

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领奖

  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表示:“过去的一年里,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精耕细作,陆续推出了年度热销SUV CS15、年度改款车型CS75,全面升级的战略级车型新逸动以及中国汽车品牌首款1.0TGDI量产车悦翔V7 1.0TGDI等重磅车型。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长安汽车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合资水平,部分超过合资平均水平。”

  对于2017年,李伟表示长安汽车将会更加努力,为消费者带来四款全新的产品,囊括了SUV、轿车、MPV细分市场,从而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迎接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