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铁龙C4柴油车在欧被指排放超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0 07:01作者:张漫编辑:朱峰

  据法国《巴黎人日报》1月17日消息,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研究表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雪铁龙C4 Cactus柴油车尾气排放超准。

  在西班牙和意大利进行的实际公路测试显示,雪铁龙C4 Cactus BlueHDi100每公里排放的氮氧化物为585毫克,而欧盟的排放标准规定这一数值不能超过80毫克。

  PSA发言人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也表示非常惊讶,之前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我们对测试情况也不熟悉,此前法国对同类车型的测试结果显示,尤其是实际公路测试,我们的车型都是符合标准的。”发言人所指的测试是在去年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后法国政府开展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