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内部变化:空间增加/配置提升/智能四驱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9 10:57作者:乔雪 闫春雨编辑:刘丽

  由于全新X1是基于UKL平台研发,发动机采用前横置布局,其内部空间及内饰设计也会相应的发生变化,最直观的变化便是前后座椅高度分别增加了36mm和64mm。

  全新X1的内饰更为精致,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抬头显示和悬浮式显示屏使新车内饰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驾驶和使用的便利性。此外,还提供增强版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带发动机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功能。

  全新X1的空间也更加灵活多变,国产长轴距的推出无疑将大大提升全新X1的竞争力。对于自家一直以进口形式引进的X3来说,或许未来的市场需求会更少。

  全新X1沿用了2系运动旅行车的动力单元,但全新智能四驱系统的加入,将使X1拥有不输现款后驱平台的操控性。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很大提升。

    全文小结:宝马全新X1的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全新的家族式造型,使它拥有与X3、X5相同的气质;来自于横置前驱平台的它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进入国内后,其轴距加长、空间加大,此时它的优势将胜于其竞争对手Q3、GLA级等车型。而最令我们关心的是,全新X1采用了前驱平台后,其成本会大大降低,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将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