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厉害了word哥 新速腾勇夺年度销量冠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9 09:56编辑:马一凡

  2016年的脚步尚未走远,汽车市场的竞争却愈发激烈,尤其是紧凑型高端轿车市场的拼杀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一汽-大众速腾作为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一直都牢牢占据着这一细分市场销量榜首地位,2016年累计销售新车达335,959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1.0%,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厉害了word速腾”!至此,速腾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十年来累计销量已达到1,893,962辆,不断刷新A+级细分市场的销量记录。

  速腾品牌1-12月销量33.6万辆,再夺A+级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为什么速腾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受到消费者青睐,从容应对市场挑战呢?答案是持续创新,不断理解并满足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自2006年进入中国之日起,速腾品牌经历了多次换代、升级,除此之外,几乎每年速腾都有新的改款车型,始终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引领A+级细分市场的发展潮流。

  品质进化“最具价值速腾”终端发力

  伴随着智能科技与日常生活的结合日益密切,消费者在实际用车中对科技配置、舒适驾乘的需求愈发强烈,甚至成为影响其终端购买的决定性因素。新速腾2017年型自去年9月份推出以来,以全面升级的配置契合这种升级需求。同时,为感恩回馈消费者,新速腾2017年型价格保持不变,价值全面提升。

  新速腾2017年型上市,配置升级而售价不变,堪称“最具价值速腾”

  新速腾2017年型所配备的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进一步丰富了方向盘的舒适与尊贵感受;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操作更加便捷,提高了新速腾的驾驶安全性。第二代MIB系统屏幕尺寸增大至6.5寸,融入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采用的电容触控感应技术,画面更清晰、反应更快速、操作更流畅,触摸屏还支持滑动、缩放等手势控制功能,操作便捷且流畅度更好。

  新速腾2017年型新增多项科技配置 为用户带来舒适便利且更具品质感的驾乘体验

  新速腾2017年型增加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可在驾驶者携带遥控钥匙靠近车辆时,车门自动感应解锁,方便驾驶员进入车内;而在离开车辆时,只需轻触车门把手位置的感应区,即可实现自动落锁,省去了在包内翻找钥匙的繁琐。一键启动系统则更加实用便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点火启动,质感生活,一触即达。

  除此之外,新速腾2017年型还增加了后车门氛围灯、多款车轮造型以及后部4探头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并且提供氙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第二代MIB导航等选装方案,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豪华的驾驭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