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铁龙C4柴油车排放超标 PSA矢口否认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1-19 06:36作者:阳万顺编辑:马一凡

  根据欧洲联合研究中心发布的测试结果显示,雪铁龙C4 Cactus柴油车的排放超出了规定范围。

  根据法国当地媒体报道称,C4 Cactus BlueHDi 100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室外的测试结果显示该车的行驶每公里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达到585毫克,而欧洲法律规定的最大排放量为80mg/km。

  PSA集团发言人表示:“对于该测试结果,我们表示很吃惊。此前,我们也没有收到相关的测试通知,我们对于该测试也不是很熟悉。而此前根据法国政府对同类车型进行的测试显示,我们的车型排放量都是完全符合排放规定的。”

  据悉,该发言人所说的法国政府进行的测试是去年在大众排放门事件之后进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