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2016韩国销量强劲 拟扩经销售后网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8 13:45作者:鄢程程编辑:王厅

  据韩国媒体1月16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将在韩国推出六款新车型,同时扩大当地经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为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做出努力。

  奔驰韩国首席执行官Dimitris Psillakis表示,公司计划将汽车经销商数量从目前的42家增至50家,同时将售后服务中心从目前的48家增至55家。这一举措投资将高达2000亿韩元(约合11.67亿元人民币),为韩国创造约1,000多个新工作岗位。

  2016年,奔驰在韩销量喜人。在韩国进口车总销量同比下降7.6%的不利条件下,奔驰销量依旧高达56,343辆,同比增长19.9%。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奔驰销量占同年进口车总销量25%以上。

  作为对韩国市场的回馈,Dimitris Psillakis表示,奔驰公司计划提供约40亿韩元(约合2330万人民币)的企业责任基金用于今年的各种社区项目建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