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肖勇:坚持正向开发 挑战50万辆目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8 10:40作者:祁佳博编辑:王厅

  1月17日,“致敬标杆·聚力共赢”2016蓝瓴汽车盛典在北京璀璨启幕。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了“十三五”的开局爆红——产销突破2800万大关,再次站到了世界之巅。

  过去一年,有媒体立足移动端传播、基于大数据模型,多维度分析行业变化、全方位剖析市场现状、多视角捕捉行业热点、高精准预测行业动态,以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价值标尺,推选出这“辉煌”铸造过程中涌现的一大批企业的带头人、明星企业以及热门车型,树立行业标杆。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 肖勇(中)

  盛典现场,2016"蓝瓴"汽车年度先锋企业奖花落广汽传祺,同时,广汽传祺GS8也荣获2016"蓝瓴"年度中大型SUV奖。汽车头条创始人、CEO张耀东先生与汽车头条总编辑武卫强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代表,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颁奖。

  对于连获两项大奖,肖勇表示“广汽传祺将坚持正向开发,绝不抄袭模仿,也绝不走低价路线。”

  他表示,2016年广汽传祺实现了38万辆的终端销售,每年年复核增长率超过80%。其中,传祺GS8自去年上市以来取得了超过40万客户定单,在20万自主品牌价格天花板上站住了脚,实现终端月销售6500台。“这个月只要生产能够满足,相信能向月销9000台以上发起挑战。这是中国品牌第一次在20万市场上成功挑战合资品牌。”肖勇说。

  “回首2016年,广汽传祺已经取得了自己的目标。2017年广汽传祺将继续努力,向挑战50万辆以上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肖勇说到。

  最后,肖勇说:“广汽传祺一定会努力给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