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杨学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8 10:35作者:祁佳博 编辑:王厅

  1月17日,“致敬标杆·聚力共赢”2016蓝瓴汽车盛典在北京璀璨启幕。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了“十三五”的开局爆红——产销突破2800万大关,再次站到了世界之巅。

  过去一年,有媒体立足移动端传播、基于大数据模型,多维度分析行业变化、全方位剖析市场现状、多视角捕捉行业热点、高精准预测行业动态,以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价值标尺,推选出这“辉煌”铸造过程中涌现的一大批企业的带头人、明星企业以及热门车型,树立行业标杆。

吉利LYNK&CO品牌常务副总经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杨学良(中)

  盛典现场,2016"蓝瓴"汽车年度品牌奖花落吉利,《车道》杂志总编辑蓝河先生与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代表,吉利LYNK&CO品牌常务副总经理、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学良先生颁奖。

  杨学良表示,过去一年,大家看到了自主品牌整体向上的趋势,吉利和很多同行一起,通过不断地技术投入、品质提升、品牌塑造和销售服务体系升级,占领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感谢那些愿意用真金白银购买自主品牌汽车的消费者们,他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杨学良说到。

  杨学良向与会者介绍到,吉利已经制定了到2020年要实现200万销量的目标,力争进入世界汽车品牌前十强。为了这个目标,吉利还要不断地打基础、练内功,扎扎实实做好体系能力的建设,不忘初心,不忘当时进入汽车行业时“为中国老百姓造买得起的好车”的初衷,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