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重启思域日本生产 权衡对美出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6 15:17作者:赵新妮编辑:王厅

  据外媒1月12日报道,时隔七年,本田汽车公司决定在日本重启思域轿车生产,这不仅仅是为了摆脱其在本国紧凑型车与MPV制造商的形象,还为了向美国出国。满足思域轿车在该国不断上升的需求。

  本田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日本销售2016款思域,这是本田自2010年以来首次在日本销售本土制造的思域。本田日本业务首席运营官Kimiyoshi Teratani表示,希望思域能够帮助该公司在本土重拾运动型汽车制造商的声誉。“我们意识到'本田式'汽车(在日本)变得越来越没有存在感。思域将成为本田用来提高品牌形象的一款车。”他在东京告诉记者。

  本田于1972年推出思域,目前全球累计销量达2400万辆,它是本田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然而,由于跨界车的流行使得美国轿车市场逐渐萎缩,并且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倡汽车制造商生产轻型汽车。

  Teratani拒绝对该公司何时会向美国出口思域予以评论。当选总统特朗普曾威胁包括福特和丰田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他当政之后,为保护本土车企的发展,日本车企对美出口势必受限。所以在他们在决定出最佳的前进方向之前,要仔细考虑当前的政治现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