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诺涉嫌排放造假在法遭调查 发声明驳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6 15:15作者:王聪玲编辑:王厅

  据法新社1月13日报道 雷诺汽车集团去年1月份曾被曝涉嫌汽车尾气排放测试造假,时隔一年风波再起,目前正在接受法国当局的调查,雷诺汽车股价因此一度下挫逾4.3%。

  法国巴黎检察长办公室1月13日宣布,已对雷诺汽车公司涉嫌尾气造假问题展开司法调查,以确认该公司是否存在欺诈行为,有害物质排放是否超标。

  作为回应,雷诺当天发表官方声明,称所有装置均符合适用标准,否认使用任何所谓的欺骗软件在尾气测试中进行作弊,并且表示,雷诺一贯遵守法国和欧盟监管规则。

  法国、欧盟、监管部门和汽车制造商一致同意需加强排放法规。据悉,菲亚特勒莱斯勒汽车公司最近也因排放舞弊行为被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