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开启无人驾驶车欧洲路测 2月伦敦试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6 15:12作者:俱瑞杰编辑:王厅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15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将于2月份在欧洲开始无人驾驶汽车路试,选定在英国伦敦试车。尽管英国进行了脱欧公投,但日产在去年表示,仍将在英国投产两款新车。日产英国产量占该国汽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英国政府表示,鼓励汽车制造商在该国研发和测试汽车自动驾驶技术,计划在英国建立一个服务于全球市场的新兴产业,市场估价在2025年可以达到9000亿英镑。

  日产公司13日表示,将于2月份开始在伦敦测试搭载无人驾驶技术的改装聆风电动车,这是日产首次在欧洲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路试。

  日产欧洲分公司董事长保罗?维尔科克斯(Paul Willcox)表示:“随着对未来车型的确定以及英国对技术开发创新,我们期待在全世界有更广阔的未来,无论是从设计、工程还是制造方面。”

  在去年10月,日产表示英国东北部工厂将扩产,生产下一代逍客,并开始投产奇骏。有消息人士称,政府已承诺提供额外支持,应对英国脱欧所造成的竞争力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