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大平台 江淮合资 大众在华推8款新能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6 12:44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相关信息:大众集团未来将在国内市场推出8款新能源车型,包含:MQB平台、MLB平台和MEB平台各2款车型,以及大众和江淮合作开发的2款新能源车型。

  大众未来新能源车型信息:

  e-Golf(2016洛杉矶车展发布)

  Tiguan GTE

  1.MQB平台两款车型:e-Golf(纯电动)和全新途观L PHEV(插电混动)。

  奥迪A6L e-tron

  大众辉昂GTE

  2.MLB平台两款车型:奥迪A6L e-tron(插电混动,以上是)和大众辉昂GTE(插电混动)。

  I.D.概念车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3.MEB平台两款车型:大众I.D.量产车型和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车型。

  4.大众和江淮合作开发两款车型:

  成立合资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成立一家研产销一体的合资公司。

  共同合作研发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将以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基础,在整车和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出行方案等领域开展合作。

  编辑点评:

  由于大众排放门的影响,所以大众集团将加快动力电气化的发展。而在中国这个大众最为重要的市场上,新能源车型也一直在享受国家、地方、企业等多方面的优待政策。相信大众越来越多的e-tron、GTE车型就将要在今年上市,当然我们更期待他们的价格能少一些信仰,多一些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