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在华首破50万辆 换代5系年中入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1 10:00作者:祁佳博 编辑:赵旋丞

  正在进行的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宝马集团交出了2016年的成绩单,宝马集团表示,2016年的销量业绩“捍卫了其全球豪华汽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2016年,宝马集团取得了历史最佳销量,连续第六年创造新的销售纪录,而这凭借的是BMW、MINI和Rolls-Royce“三驾马车”良好的协同作战能力。

  数据显示,2016年宝马集团全球交付了2,367,603辆汽车,同比增长5.3%。而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3%,共售出516,355辆汽车,首次突破50万大关。

  在此次底特律车展中,宝马集团不仅带来了备受期待的全新BMW 5系全球首发,还展示了全新BMW 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车型全新BMW M550i xDrive。此外,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BMW X2概念车也首次在北美亮相。

  BMW 5系诞生于1972,至今全球累计销售近800万辆。这次宝马集团带来的是全新第7代宝马5系。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扩大的车内空间、更丰富的驾驶模式、体感系统等最新科技技能和配置都可以在这款新车上体验到。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第七代BMW 5系代表了全新第一战略所指明的未来出行方向。全新BMW 5系不仅将再次树立科技标杆,而且将具备极大的情感感召力。这款车型依然是最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

  据悉,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计划于2017年推出,换代车型将继续秉承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原则,在动感设计、操控性、舒适性以及高科技移动互联等多个领域为中国客户打造至臻完美的豪华商务座驾。BMW 5系是华晨宝马国产车型旗舰,也是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航者。新一代BMW 5系致力于继续巩固在主力细分市场的地位并带领国产宝马家族创造更大成功,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而包括第7代宝马5系在内,2017年宝马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4款BMW和MINI车型。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作为“最年轻的宝马”将于春节后推出;“史上最快的宝马”BMW M760Li也会在年初上市;MINI品牌方面,今年4月份,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正式推出,从而完成MINI家族的更新换代。

  宝马对2017年也是“势在必得”。在新能源车方面,宝马目前拥有5个产品9个车型的豪华阵容,BMW新能源汽车在过去三年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其BMW即时充电桩的数量也在2016年达到了1500个。宝马凭借BMW i系列车型力争一年内实现第二个10万辆;BMW即时充电桩的数量也将增加1000个达到2500个,私人充电网络推广到54个城市。

  未来几年,宝马集团还计划推出BMW i8 Roadster、BMW X3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并在2021年推出携手英特尔和Mobileye,基于BMW i Next打造的自动驾驶量产汽车。

  在不久前的宝马新年媒体沟通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2016年宝马实现了销量和质量的双重可持续增长,而在2017年“宝马必将采取主动,坚持创新,并将可持续性提升至更高的地位。”

  2017年,宝马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全新“第一战略”在中国落地,在品牌、产品、数字化和本土化等方面继续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