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汽车2016销量增长24% 突破125.6万

来源:58车时间:2017-01-09 09:18作者:李一凡编辑:伊楠

  据最新数据报告,在2016年Honda中国实现汽车销售125.6万辆,同比增长24%,广汽Honda和东风Honda都创下历史最高销售记录。

  在新车型导入方面也颇有成效,从2012年至2016年间,广汽Honda、东风Honda在中国市场先后推出20多个全新车型,其中更有7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

  电动化与IT化是面向未来发展必不可少的技术方向。在电动化技术方面,继新雅阁锐?混动版投产之后,今年新思铂睿锐?混动版将于2月上市。Honda还将积极推进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以更加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Honda正充分活用中国研发功能,加速推进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研发。

  Acura(讴歌)在产品方面,今年将迎来MDX的中期改款,专为中国开发的TLX专属版将在年内国产,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另一款主力SUV车型——全新RDX也将于明年国产。

  2017年Honda将带来全新CR-V,并进一步加强SUV产品线,各种新技术将进一步扩大应用,2017年Honda中国的总销售目标为134万辆,其中广汽Honda(含Acura)销售69万辆,东风Honda销售65万辆,新技术、新产品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除事业发展外,过去十年,Honda在中国一直坚持开展植树造林、节能竞技大赛,以及赞助大学生F1赛事等各项公益活动。今后,Honda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具体包括:运用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为贫困地区的汽车技术学校和学生提供帮助,以及利用ASIMO等机器人技术和产品为更多人提供移动的乐趣等。Honda将扎根中国,成为中国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