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能源汽车上高速公路通行费不再减半

来源:山西晚报时间:2017-01-07 02:04编辑:贾冀鸥

  1月5日,记者从省高管局了解到,本月起甲醇重卡和燃气重卡新能源汽车行驶我省高速公路,不再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征收优惠政策,转而享受政府还贷高速公路货车“新三减”优惠政策。

  根据相关文件,1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停止执行新能源汽车减半征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政策。甲醇重卡和燃气重卡新能源汽车可享受政府还贷高速公路货车“新三减”优惠政策。即:通行全省政府还贷高速公路的货车交费普惠12%,办理并使用我省ETC卡交费的货车享20%的优惠;办理并使用我省ETC卡交费通行集中连片贫困区11条高速公路和5条环城高速公路的货车享50%的优惠;对持有超限运输许可证的货车、超重在100%以上的部分,道路补偿费最高征收系数由16倍降至4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