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性价比怎能丢了这一环 艾5用车成本评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1-06 14:23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长测到了很多用户都非常关心的油耗这一环节了,油耗是用户在日常用车中最能直接感受到的用车成本。艾瑞泽5的油耗长测环境为高速、环路、市区道路、拥堵道路等综合路况。在高速行驶时,我们为了赶时间,在某些路段是有一些超速行驶的。而当速度过快时,超过了发动机经济转速,油耗自然就会上升。

  在这段路上,高速路况非常好,几乎没什么车,我们的艾瑞泽5也是撒欢儿似的往前跑,平均以150km/h的时速巡航。加油站都有卖“各种油霸”的,据说能提高燃油效率,加油站工作人员也会给你不停地推荐,但其实这个“油霸”并没有什么用。某些高速上加油站里的油品质量才是真的堪忧。

  测试的路况复杂,包括了高速、高架、城市拥堵等各种路段,测试人员开车比较暴力,并没有去尽力的省油,最后达成的8.5L/100km的结果令人满意。是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

  艾瑞泽5的油耗表现不错,在保养时的材料花费也是比较经济实惠的,既然油耗不错,日常用车成本能得到控制,那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保养了,下一期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带来奇瑞艾瑞泽5的详细保养信息及花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