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新极限 成功“搭乘”19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4 09:45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提到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轿车,人们最先想到的应该是该车零排放的环保车型特征,以及其采用的高科技驾驶系统,与业内领先的“空中升级”功能。近日,一名海外车主更是尝试挑战Model S的又一极限。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四门轿车,可以乘坐7人。由于取消了传统的燃油发动机,内部空间加大。外国车主Carl Reese在圣诞节假期邀请他的亲朋好友“共乘”一辆Model S。最后,车里竟然一共塞进了19人。创造了Model S搭乘人数的新纪录。此次Reese的挑战者当中至少有3名儿童。

  吉尼斯世界纪录要求进入车内的所有人均为18岁以上的成年人,并且对身高也有要求。此前一项世界与MINI相关,成功地装入了26个成年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