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7款轿车卖131.5万 除一汽-大众也没谁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4 09:05编辑:刘迎

  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6年累计销售新车1,315,188辆,同比增长17.3%。没有SUV和MPV,依靠7款轿车实现如此销量并成功跑赢大盘,除了一汽-大众也没谁了。

  对于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来说,A级车市场依然是贡献度最大的市场,旗下各款产品缜密布局,合理定位,满足A级车用户多样化需求,也获得了满意的市场表现。

  完美诠释“平凡成就伟大”的捷达不负众望,全年累计销售新车341,943辆,同比增长达25.7%,续写车坛神话。

  被誉为2016年“开局之车”的全新宝来,自3月份全新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12月销量达33,848辆,同比增速高达110.7%,全年销量超过22万,后续增长潜力巨大。

  A+级标杆速腾2016累计销售新车达335,959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1.0%,继续稳坐A+级细分市场冠军宝座。

  高尔夫家族旗下兵强马壮,GTI、R-Line、嘉旅等产品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需求,也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全年销售新车213,706辆,同比增长11.2%,已经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中的绝对王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新上市的全新高尔夫·嘉旅,全年销量达到了30,693辆,单月最高销量超过6千辆,成为高尔夫家族中的一员猛将。

  而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第七大车型品牌的C-TREK蔚领,定位跨界旅行车,上市不到两个月销量即达到了6,172辆,成为激活中国旅行车市场巨大潜力的重磅车型。

  得益于全新一代迈腾的上市,大众品牌今年在B级车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2月份,迈腾销量达到了18,369辆,其中全新一代迈腾为15,227辆,助推迈腾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达166,204辆,同比增长9.1%,持续引领B级车市场。而“最美大众车”CC全年销量为30,693辆,与去年基本持平。

  可以说,2016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没有SUV和MPV的前提下,用“洪荒之力”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也为“发轫”之年画上了完美句号。2017年,一汽-大众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