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 基于三菱技术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04 08:32编辑:贾冀鸥

  目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日产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将基于三菱的混动技术,先期将在欧洲市场面市,而后将会推广至全球市场。

  我们知道,日产近年来主要是在内燃机、纯电动领域进行深耕,而对插电式混动领域则是“着墨”甚少。然而,三菱则是在大力推进插电式混动技术的研发。鉴于此,日产则有望借助三菱的混动技术,未来或基于欧蓝德PHEV开发出属于日产自家的全新车型,从而将填补燃油车和电动车所留下的空白。

  此外,据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Takashi Shirakawa透露,日产先期将基于三菱成熟的混动技术推出自家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或为一款紧凑级SUV,而后日产还有望推出更小型的微混动车型。

  看来在未来的插电式混动领域,不管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都将会加快在该领域的市场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