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涉造假 韩国禁售部分日产宝马保时捷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04 08:19编辑:贾冀鸥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发现日产、宝马和大众旗下保时捷的10款车型在尾气排放测试文件中造假,韩国政府决定禁售这10款车型。

  韩国环境部当地时间1月2日发布声明称,日产、宝马和保时捷三家厂商涉及尾气排放测试文件造假的车辆共计4523辆,韩国政府决定对三家企业罚款71.7亿韩元(约合860万美元),同时收回这10款车型的销售许可证。在这10款车型中,有6款仍在销售,而另外4款不再销售。

  在大众、高田和三菱汽车等厂商接连爆出丑闻之后,汽车行业正面临更为严格的审查。去年12月,韩国政府以虚假宣传车辆尾气排放等级为由向大众韩国分公司开出巨额罚单。去年8月,韩国政府决定禁止大众旗下80款车型在韩销售,因为这些车型伪造同尾气排放和噪音测试结果相关的文件。

  日产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而宝马公司代表称,公司将力争再次获得这些车辆的汽车销售许可证,而保时捷在韩办公室还未做出回应。

  在去年8月禁止大众旗下80款车型在韩销售后,韩国政府把针对尾气排放和噪音测试伪造文件事件的调查行动扩大至全部在韩销售的外国汽车品牌,涉及23家车企的110款柴油车型。

  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前11个月,进口品牌车辆在韩国市场占有15%份额,其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中包括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柴油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