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续享购置税减半 雪铁龙C4世嘉多项优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4 05:26作者:张朦编辑:伊楠

  随着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即5%的税率征收)的到期,全新的7.5%税率征收政策已于1月1日开始实施。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即日起至1月27日(除夕),购买C4世嘉仍可享“购置税减半”,立省4200元-6060元,并赠送价值万元的三重大礼包。如果选择贷款购车,还可享2年0利息的7万定额贷。

  C4世嘉于不久前下调了官方指导价,价格区间由10.78-16.48万变为9.88-14.18万元。在降价后,豪华型的售价仅比入门款车型高出9000元,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及雷达、双区全自动空调、16寸铝合金轮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多重实用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C4世嘉拥有高强度吸能车身,以及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加上“并线、超车秘技” Safeye盲区监测系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为驾乘者设立了多重保障。

  此前C4世嘉官方降价的调整,更多是对于这款产品策略的调整,而在C4世嘉官方降价之前,C5车型也采用相同的策略。东风雪铁龙在近期对现有产品线价格区间进行重新梳理,这对于产品价格区间密集的东风雪铁龙来说,绝对是个好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