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年销114万 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03 12:04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作在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后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16年北京现代全年共销售整车114万台,超额完成112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今年北京现代将继续发力并推出多款新车。

  2016年北京现代全年销售整车114万台,同比增长7.5%,创历史新高。连续第四年的销量超过100万台大关,且完成了2016年全年112万台的预定目标。总体销量在所有在华的合资企业中销量排名第四。

  具体车型方面,北京现代有五款车型月销量过万:分别是小型车悦纳、B级轿车名图、紧凑级SUV全新途胜和紧凑级家用轿车领动、朗动。其中紧凑级家用轿车领动+朗动表现抢眼,2016年12月份合力突破5万台。

  北京现代销量的不断攀升,重要的原因在于不断更新换代的产品。2016年已经推出领动、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悦纳多款全新车型。2017年北京现代将继续加速新产品投放力度,预计明年将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含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以达到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