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销量突破37万 同比增长近一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03 10:54作者:徐博雷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凭借着GS4、GS8等车型的热销,持续刷新着销售记录。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6年广汽传祺全年销量370,768辆,同比增长高达97%。根据此前广汽传祺发布的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9款新车。

  2016年广汽传祺全年累计销量37.07万辆,同比去年增长接近一倍。去年12月份单月销量为3.6万辆2016年年初,广汽传给自己设定了36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近期表示:“广汽传祺明年将挑战50万辆销售目标”。按照此增长速度,明年挑战50万销量目标值得期待。

  回顾整个2016年,广汽传祺SUV车型几乎撑起了整个家族产品线的销量。其中紧凑级SUV-GS4作为家族中销量常青树,去年11月份GS4销售3.2万辆83.4%。GS8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截止10月份订单就超过1万台。

  广汽传祺此前发布了2017年的新车规划,明年是其产品大年,将有9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2款全新SUV,GS3与GS7。GS3定为小型SUV。GS7为GS8的“缩小版”。目前,广汽传祺旗下拥有GS4、GS5以及GS8三款SUV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使传祺覆盖小型至中大型SUV各个细分市场。根据传祺规划,不仅将加速SUV布局,也将在轿车与MPV市场发力,2020年之前推出不同车型新车共20-30款,2020年销量达到1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