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将采用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3 09:11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日产目前的汽车阵容中混动车并不多,这一情况有望出现改变。据外媒12月29日消息,将会在其未来的车型上运用三菱公司的插电式混动技术。日产和三菱的合作预示着在日产未来的车型上将会采用三菱更为成熟的插电式混动技术。

  近些年,日产致力于发动机技术的开发与革新,所以尽管多多少少有一些纯电动车型的和混动车型的亮相,但是在新能源和插电混动领域的发展一直不尽如人意。

  根据日产内部高层表示,目前日产正在致力于其未来插电混动车型的研发,并且将会搭载来自三菱欧蓝德PHEV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在车型方面,日产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可能是一款跨界车型。

  随后,日产还将会推出体型更小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作为日产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的“过渡产品”,得益于三菱在插电混动技术方面的优势,日产将加速其在插电混动技术方面的发展,加快了向纯电动车型方面的过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