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权威投资研究公司降低通用/FCA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3 08:48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市场接近饱和,购车促销折扣力度不断加大,油价或将提高,产能削减,这些汽车行业趋势预示着2017年对于全球汽车行业来说都是挑战性的一年。

  据外媒12月29日报道,近日有行业分析师开始降低对明年的行业预期,预测2015年与今年汽车业的蓬勃发展趋势在明年将会逐渐消退,新车销量可能出现下滑。扎克斯投资研究公司近日更是调低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与通用公司的评级。

  扎克斯投资研究公司将FCA与通用公司的股票级别均从“买入”评级降低为“持有”级别。扎克斯投资研究公司指出,尽管通用在近几个季度的盈利情况乐观,并加大在新兴市场的产能投资,致力于创新技术与新能源车研发,但一系列的召回事件,在部分市场削减产能,南美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因此决定降低其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