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调整售后服务/配件价格 降幅3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3 05:50作者:奚筱林编辑:伊楠

  自2016年10月1日起,捷豹路虎针对机油、三滤、制动盘片及火花塞等“常规更换配件”的指导价格进行下调,平均降幅达到31%。在此基础上,捷豹路虎将继续优化售后服务体系。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自2017年1月1日起,两品牌将针对“建议维修工时费用”做出相应下调,“基础保养服务包”指导价格的平均降幅达33%。

  谈及多项售后服务指导价格的调整,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说道:“本次价格调整彰显了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也将继续打造中国消费者为之青睐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也表示:“在‘基础保养服务包’与‘常规更换配件’价格调整的同时,我们的客户还将享受捷豹路虎及经销商伙伴带来的英式尊贵服务。”

  本次调价之后,捷豹路虎将在经销商售后服务区域公示更新后的相关指导价格。所有“基础保养服务包”和“常规更换配件”均经过严格测算,并全程使用捷豹路虎原厂配件。同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均经过高标准培训、取得专业认证,他们将结合客户与车辆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应建议,让售后服务更为个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