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6美国热销车公布 凯美瑞夺日系第一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30 09:13作者:张捷操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2016年度美国最热销车型排行榜,榜单前三位依然是美国人最爱的皮卡车型,轿车排在热销车型的第四位,其中最热销车型美版丰田凯美瑞,排在凯美瑞之后的是美版丰田卡罗拉。

现款美版凯美瑞

  美版丰田凯美瑞虽然处于日系品牌在美国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不过同比2015年销量有9.4%的下降,而新一代凯美瑞在此前已经发布了预告图,而且海外媒体也曝光过它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7年1月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丰田美国希望借换代车型改变目前产品销量下滑的局面。而国内广汽丰田换代凯美瑞则将最快在2017年年底上市。

新一代凯美瑞假想图

  而美版丰田卡罗拉则成为日系品牌在美国市场销量第二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广汽丰田雷凌的造型是借鉴美版卡罗拉打造,而欧版卡罗拉在国内由一汽丰田生产,中文名为“卡罗拉”。在欧洲市场上卡罗拉已经推出改款车型,而国内广汽丰田雷凌和一汽丰田卡罗拉都推出了1.2T发动机的新车型,尚未有真正意义上的改款推出,预计明年年底或2018年国内雷凌和卡罗拉会有一次改款车型推出。

美版卡罗拉

日产Rogue

  榜单第十名为美版日产奇骏,其实就是日产Rogue,2017款Rogue在11月左右于美国市场已经开售,相信若干个月后美版奇骏的销量会有所提升。而国内方面,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已经被国内媒体曝光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造型方面基本与2017款Rogue同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