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纽博格林赛道欢乐季 面包车/大客车串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30 08:35作者:韩大为编辑:朱峰

  作为世界上最为有名的赛道之一,位于德国科隆南部的纽博格林赛道可谓是非常有名,而这其中又以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难度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一条赛道,这里以长度为22.8公里的北赛道最为有名,在众多车友中甚至有“绿色地狱”的昵称。

  作为全球比较严苛的赛道之一,纽北赛道一部分路面的维修并未铺设沥青路面,而是用水泥铺设代替的,而这样的设置也就表明了如果是大量搭载乘客的车型显然是不适合这个场地的,不过现在我们需要纠正一下这样的认知。

  因为有很多好奇的人还是将一些尺寸超大的车型拉上了赛道进行了测试,虽然这样看起来并不符合这种车辆应该做的事,2016的扭北赛道开放时间已经在几周前正式关闭了,而在这之前就有很多值得一看的亮点车型出现在了赛道上。其中就有明显不适合赛道的厢式货车以及大巴在赛道上来了个测试。

  作为调节气氛的起点,一辆以《天龙特攻队》装扮出现的厢式货车正式上场跑赛道,虽然性能明显不如那些跑车以及性能车型,但他们尽量做出让自己在扭北赛道犹如在普通路面上的感觉。

  也许是这辆车的商场带来了新的气氛烘托, 随后车身尺寸都比其大出许多的庞然大物也开始出现在了扭北的赛道上,大客车的出现明显让人有点感觉好奇,而这些车型也明显遵守赛道的规矩,在赛道上一直靠左行驶一让后方车辆通行。

  2017年的扭北赛道开放日设定在了三月,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纽北赛道已经启用了新的入场买票系统,如果想在2017年进入纽北赛道跑一圈来疯狂一把的话还需要认真看看赛场的通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