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收购北美移动支付公司 挖掘利润增长点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30 08:30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28日消息,大众集团近日收购北美移动支付公司PayByPhone,是大众扩大汽车制造以外业务,涉足交通服务领域的最新举动。

  大众并未透露此次收购的资金投入,但表示,此举将使大众金融服务部门成为停车支付领域的领先者。据相关人士分析,汽车制造商很难车从销量中获得10%的利润,但是在整个销售的过程中获得的利润率高达75%。大众本月初成立了打车与汽车共享公司Moia,是与奥迪、保时捷并列的独立品牌。

  据悉,PayByPhone于2000年成立,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用户可通过该公司的移动客户端或通话短信等方式支付停车费。PayByPhone称,其每年处理的交易额达3亿美元。其在全球各地拥有很多大型停车服务,在巴黎、波斯顿、伦敦、旧金山和西雅图共拥有26.2万个停车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