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2017年规划 将推全新轿车等7款新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8 09:05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获悉了吉利汽车2017年的新车规划。据悉明年吉利将会向市场推出2款全新车型以及5款改款/换代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本文配图为现款吉利博瑞)

  根据此前报道,吉利明年推出的其中一款车型为全新轿车。虽然此前获得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厚重伪装覆盖,但依然能看到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型进气格栅。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扁平比比较低的轮胎和大尺寸轮毂,配合溜背造型,总体设计相当动感。

  而另一款全新车型则有望是一款全新的中级SUV,但目前暂未有更多信息。此外,在2017年吉利还将推出帝豪Mini的换代车型,而博越、博越、新帝豪以及金刚也将推出各自的改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