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utoblog评美国畅销车型:七款来自日系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2-28 06:54作者:阳万顺编辑:马一凡

  虽然前十一个月美国的汽车销量并没有太多销售记录,但2016年美国的新车销量表现的还是比较活跃。汽油价格下降,购车金融便利化等都促使了美国汽车销量的增长。

  由于2016年还没有正式结束,最后的销量数据还没有出来,但大局已定,前十一个月的销量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以下为2016年美国的十大畅销车型。

  第一名 福特F系列

  大家对此结果或许感到并不意外。福特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为畅销的车型,包括F-150和super duty,截止到前十一个月,F系列的销量比第二名的销量高出20万辆。

  第二名 雪佛兰 Silverado

  同样地,看到雪佛兰Silverado 排在第二名的位置,仅次于福特F系列,大家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前十一个月,雪佛兰全尺寸皮卡的销量已经接近50万辆。

  此外,通用GMC sierra 卡车所采用的机械部件与雪佛兰Silverado大部分相同。如果将这两款车的销量叠加在一起,那么通用皮卡的销量则能够与福特并驾齐驱。

  第三名 Ram 卡车

  Ram是FCA美国旗下一个独立的部门,其销量几乎都来自于全尺寸皮卡。Ram从过去几年开始就一直蝉联美国畅销汽车排名的第三位,今年亦如是。

  第四名 丰田凯美瑞

  占据美国畅销榜前三名的一般都是美国国产的皮卡,而之后的排名几乎都被日本的轿车和跨界车所占据。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轿车要数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系列2016年的销量呈现出一定下降趋势。前十一个月凯美瑞在美国的累计销量达到35.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这也反应出了消费者口味的变化。跨界车将会越来越受欢迎。

  第五名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是丰田卡罗拉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前十一个月份,卡罗拉IM的累计销量达到15918辆,卡罗拉轿车的累计销量达到331081辆。

  第六名 本田思域

  思域系列最终很有可能会成为本田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但是在2017年情况或许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主要也是因为消费者对于轿车的需要不断增加。本田思域11月份共售出25303辆。

  第七名 本田CR-V

  11月份,本田CR-V共售出25758辆,稍稍高出思域系列的销量。但目前很难计入全新设计的CR-V的销量,毕竟才刚刚上市。预计CR-V系列的销量明年将超过思域系列。

  第八名 丰田RAV4

  丰田RAV4 是一款在美国开售的紧凑型跨界车,自推出以来受到广泛的欢迎,目前已经是丰田第三大畅销车。其十一月份的销量为28116辆,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为169381辆。

  第九名 本田雅阁

  雅阁(Accord)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其在本田的销量排名当中处于第三位,低于思域和CR-V。 雅阁十一月份共售出27182辆。

  第十名 日产Rogue

  对于前十名的最后一名还是跨界车大家似乎感到并不是很意外,尽管中型Altima轿车的销量非常逼近,但Rogue的销量还是居日产的首位。前十一个月日产Rogue的累计销量达到289,427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