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发布Autopilot最新升级 含限速功能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6 08:58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根海外科技媒体12月22日消息,特斯拉日前发布Autopilot 8.0.2的最新升级功能,已经有不少车主进行了确认,新增加了Autosteer(自动转向)的限速功能。

  特斯拉车主在收到本次更新后,能够将Autosteer功能的速度设置为在道路和非分段公路上速度限制为不超过5英里/小时。在高速公路上,速度限制没有直接影响,速度仍然受到Autopilot的总速度为90英里/小时的限制。

  本次更新的其他内容包括可以显示超级充电桩附近的设施,餐馆、Wi-Fi热点、洗手间、或者商店等,此外还包括附加均衡设置、面向Model X的关门更新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