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雷凌双擎不仅仅省油 保养费只是朗逸的一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3 15:41作者:DearAuto编辑:刘迎

  “真是靓嘢(粤语,好东西的意思)!”吴先生说,“没想到,使用起来和普通汽油版完全一样,好方便。油耗低到我自己都不信!最堵的时候,都没有超过5升油。”

  小鹿到广州一家4S店采访时,恰好有一位雷凌双擎的车主正在做2万公里保养。这位吴先生是广州人,最初他对混合动力并不十分放心,也担心售后贵、使用不方便。但是一来双擎在广州享受新能源号牌优惠政策,二来他比较了一下,雷凌双擎比普通汽油版也贵不了多少钱,就在今年年初买了一辆。

  “这是我第三次来店保养,头两次都是免费的,没有花钱。”吴先生说,“这次是两万公里保养,检查了一圈,除了机油和机滤什么都没换,4S店送了我一张100元的工时券,一共才花了400块都不到。”

  1、6万公里保养总费用仅3406元

  这时,客户休息室里另一位凯美瑞双擎的车主也凑上前来,他告诉DearAuto,对双擎售后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他的车已经开了6年多,里程超过8万公里,这期间,除了机油、机滤和两条轮胎之外,什么都没有换过。“连刹车片都没有换过,还跟新的一样!”

  “丰田的混动点解(粤语,为什么的意思)好呢?”吴先生插话道:“最主要是成熟可靠。我这部车算是买对了,宜家(粤语;现在)要我重选,就算没有任何优惠,我还会再选雷凌双擎!”

  老鹿知道,虽然丰田混动越卖越多,但仍有不少人担心售后贵,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据悉,雷凌双擎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享受“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服务。

  雷凌双擎基础保养含工时费的价格是498元,保养间隔是1万公里,送两次保养,使用6万公里后,车主只需自费保养5次,累积费用约为3406元。而上海大众朗逸1.6L自动挡车型,6万公里保养费用则要6309元;东风本田思域1.5TCVT也花6882元保养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