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品质/服务双轨驱动 景逸开启2.0时代

来源:中国经济网时间:2016-12-19 10:40作者:黄春棉编辑:安涛

  “全新景逸X5推出8年16万公里质保政策,既是对产品质量的自信,更是对客户的回馈和承诺。”姚利文说,“打造自主品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东风柳汽既要做好产品,又要完善服务,力争双轨驱动。”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

  12月17日,东风柳汽全新景逸X5在广州上市,售价7.99-10.89万元,先期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并推出“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1.3T、1.5T的动力配置,也将在未来推出。

全新景逸X5售价7.99-10.89万元

  布局全系SUV车型 提升溢价能力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与合资品牌相比,自主汽车仍有“不低于十年”的差距,尤其是产品溢价能力方面,还需要较长的路要走。“对此,不要埋怨别人,而是要自己努力做好,在品质和服务等方面,做扎实、做到位。”姚利文说。

  以MPV车型“起家”的东风风行,近年来的发展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在完善MPV产品线的同时,也尽快抓住SUV市场火爆的契机。“全新景逸X5的推出,标志着景逸品牌迎来2.0时代,未来也将在SUV细分车型上推出更多产品。”

全新景逸X5

  据姚利文介绍,东风风行在“十三五”期间的目标为年销售60万辆,并完善轿车、SUV和MPV等系列车型布局。“在新能源方面,我们也有规划,从明年开始,大家会陆续看到插电式和纯电动车型。”

  聚焦到全新景逸X5,姚利文提出,“首个目标是月销过万辆,半年后力争销量过1.5万辆,然后再继续上量。明年还会推出1.5T\1.3T等动力配置,丰富产品系列。”

  以全新景逸X5为起点,东风风行将逐步完善全系SUV产品,包括景逸X7、新景逸X3、景逸X6,以及更小的SUV车型,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并将在明年开始,陆续和消费者见面。

  “全新景逸X5推出8年16万公里质保政策,既是对产品质量的自信,更是对客户的回馈和承诺。”姚利文说,“打造自主品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东风柳汽既要做好产品,又要完善服务,力争双轨驱动。”

全新景逸X5上市领导合影

  动静结合品质控景逸X5开启2.0时代

  据介绍,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的全新景逸X5,特别强调对舒适、质感的追求。另外,这款车的产品主张为“静享质感动享性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设计感更强,大气和谐,体现了城市SUV的时尚感。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工整,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全新景逸X5造型饱满,采用全新的横向设计,与新车前脸造型相互呼应。

  尺寸方面,全新景逸X5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3mm,轴距增加了30mm,符合主流自主品牌中型SUV的尺寸规格,并在轴距方面有所突出。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整体的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上增加软性材质,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连通的中控台面板等,与老款相比,可谓“脱胎换骨”。

  全新景逸X5集东风风行先进的研发技术、高水准的产品品质、严苛的管理体系等于一身。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品牌从研发、技术、制造、品控等多方面的跨越式增长,全面步入2.0时代。

歌手李健到场助威

  据了解,2.0时代的东风风行在研发能力方面,充分发挥广西自治区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6个技术创新平台的作用,与BOSCH(博世)、ADAG(爱达克)、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13家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国际优势供应商开展合作,逐步建立了战略性的技术创新平台和产学研联盟。

  “品牌是长年累月不断耕耘的结果,更要建立指标体系,并进一步规划市场体系等。景逸2.0时代的突出表现是:品质均衡有特点。”姚利文说,“东风风行的体量还不大,我们的信条是——做最适合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