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戈恩预言2017年日产销量将创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2-19 07:57作者:郑晓斌编辑:伊楠

  日产汽车CEO戈恩日前预测日产汽车2017年将创下全新销售纪录。戈恩指出2017年全球经济发展将拉动汽车行业需求增长可抵消汇率和商品市场不稳带来的影响。

  戈恩表示他相信特朗普政府下的美国贸易政策依然将奉行和墨西哥保持紧密关系。日产在墨西哥生产汽车然后出口至美国。

  外界普遍担心特朗普可能重商《北美自由贸易协议》或重订墨西哥出口至美国的车辆关税,日产以及汽车厂商可能就遭遇成本增加的情况。

  今年前10个月,日产全球累计销量452万辆。2015年日产汽车全球销量创新高,总计542万辆。

  戈恩称:“我认为2017年应该是值得乐观的。全球经济将出现增长,特别是在汽车行业。2017年日产汽车将创造纪录。”

  此外戈恩也指出原材料价格上涨和汇率浮动将继续威胁汽车行业,但全球经济体向上增长的趋势可有效抵消这些不利因素。

  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预测特朗普政府将推行税减政策和增加公共支出刺激美国经济,2017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从今年的2.9%升至3.3%。

  美国-墨西哥关系

  戈恩指出他并不担心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前景,“美国总统说的是‘美国为先’,我们需要相信这个项目是关乎美国利益的,美国利益里就包括和墨西哥保持稳固联系的一项。”

  目前全球车辆减排是大势所趋,尽管业内法规有松动的迹象,日产也将应势而为推出更多绿色节能环保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