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11月销量6.7万辆 同比增长33.5%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2-16 09:48作者:邱莉颖编辑:郑青莹

  2016年车市即将收官,各大车企纷纷加大营销力度,为实现年度目标而持续发力。近日,广汽本田11月销量数据出炉,全系车型(含Acura进口车)终端销售再创新高,达到67,073台,同比增长33.5%;截止目前,广汽本田全年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60万台大关,达成全年62万台的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广汽Honda品牌

  销量数据显示,广汽Honda品牌11月终端销售65,749台,同比增长30.9%。其中,表现最抢眼当属新雅阁(Accord),终端销量达17,434台,同比劲增52.9%,连续7个月稳居日系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自9月底上市以来已收获超过1,500台订单,其高科技魅力和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缤智(VEZEL)11月终端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7,485台,同比劲增45.1%,1-11月累计销售已突破15万台大关。2016款飞度(FIT)11月终端销量9,943台,同比劲增38.8%,酷玩魅力依旧惹眼。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自10月底上市以来,凭借搭载Honda SPORT TURBO带来的强劲的动力加速性能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媲美豪华车的宽奢空间与尖端科技配置,受到市场和消费者好评,订单量逐步上升。目前,冠道(AVANCIER)处于新车产能爬坡阶段,广汽本田目前正积极调整生产供应,争取尽快将产品交付给用户。

    广汽Acura品牌

  在广汽Acura的成绩单中,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的表现无疑最受瞩目。11月,CDX(批发)销售达1,301台,终端销售达1,110台,在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取得耀目战绩。随着上月CDX AWD版上市,产品力进一步释放,更加刺激了消费者需求,上市以来4个月销量持续攀升。

  12月29日,全新一代Acura NSX即将巅峰上市,作为Acura“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将Acura“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DNA体现的淋漓尽致,凭借领先的驾驶理念、前瞻性技术应用及精尖制造工艺,堪称Acura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言,成为2016年底中国车市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激擎梦想,广汽本田闪耀2016广州车展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理念(EVERUS)和Acura(讴歌)三大品牌全系产品强势出击。广汽Honda带来了冠道(AVANCIER)、新雅阁(Accord)锐混动、2017款锋范(CITY)精英版、缤智(VEZEL)等全系明星车型,产品阵容前所未有的强大,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驻留瞩目。而广汽Acura(讴歌)则展出了全新一代Acura NSX、大型豪华SUV MDX、都市SUVRDX和高性能轿车TLX、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等车型,彰显豪华品牌的强大实力。

  在车展现场,广汽本田发布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2.4L CVT智享福祉版 321,800元,2.4LCVT至尊福祉版 354,800元。同时,广汽本田还将首辆福祉车赠予广东省残培发展基金会,迈出福祉车事业的第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冠道(AVANCIER)、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广汽Acura CDX还囊括了多个重量级年度车型大奖,载誉无数,再次印证广汽本田旗下车型的强大产品实力。

    创新营销 魅力体验活动持续上演

  11月,广汽本田旗下众多车型的一路热销,也得益于众多精彩营销活动的助力。

  11月6日,2016广汽本田杭州马拉松精彩上演,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全新冠道(AVANCIER)分别作为官方指定计时车和裁判车,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车型。不论是全新奥德赛(ODYSSEY)发起的非凡品鉴会,缤智(VEZEL)开展的先锋艺术巡展,飞度开启的“FIT DAY”品牌日,都以更贴合消费者兴趣的营销方式,带来全新独特的人车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主题巡展在长春及深圳惊艳亮相,这一系列的区域营销,不仅展示了精湛的造车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实力,更以贴近市场的互动形式,激发消费者兴趣。与此同时,“锋芒?驾驭由我”广汽Acura超感体验会也陆续登陆各大城市,通过极致的运动驾驭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品牌与产品魅力。

  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广汽本田对“环保、安全、节能”等方面持续投入,努力成为社会所期待存在的企业。从8月开始,广汽本田联手绿芽基金会开展流溪河水源地保护系列活动,以行动贯彻“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环保口号。安全方面,广汽本田不仅开展面向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12月起,广汽本田联手滴滴出行开展“安全中国行”活动,向全社会发起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构筑“零事故”交通社会的倡导。

  伴随新产品、新技术的持续导入,以及多领域的不断发力,广汽本田呈现出销量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面对即将来临的年底收官之战,广汽本田将在市场营销、渠道发展、以及售后服务等领域火力全开,为2016年成绩单画下完美的句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