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曝阿斯顿马丁SUV DBX新消息 2019年投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16 08:56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阿斯顿马丁DBX这款纯电动SUV车型,早前阿斯顿马丁曾对外证实,公司本世纪以来的首款SUV车型DBX将于英国威尔士工厂装配。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工厂建设的最新进展。

  据悉,阿斯顿马丁已经开始这个位于威尔士的工厂的建设工作,第一阶段将建立陈列室、办公大楼以及员工餐厅等设施。而第二阶段工作将在2017年4月开始,彼时他们将对厂区内的生产线进行建设。而目前阿斯顿马丁已经为该工厂招牌员工,按照目前的进度,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于2019年开始进行生产。

  概念版阿斯顿马丁DBX于2015日内瓦车展首发,该车代表了马丁未来汽车的设计方向,其前脸依旧保持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大嘴设计。而基于DBX概念车打造的首款SUV无疑将吸收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同时兼顾大空间与实用性。

  座舱内,营造豪华氛围对于阿斯顿马丁这种百年老厂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大面积的磨砂皮质配上精密的缝线和质感十足的金属器件,即使内饰简洁,也能感受到那种渗入骨髓的豪华。动力部分,量产版DBX或将配备锂硫电池和动能回收系统。

阿斯顿马丁DBX国内专利申报图

  其实早年前,阿斯顿马丁就曾推出过名为Lagonda的概念SUV,但最终不了了之。近年来豪华SUV之风再起,宾利全新SUV已经开售,玛莎拉蒂的首款SUV据悉也将在2016年发布,在这种情况下,马丁又重启了SUV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