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捷达依旧平凡 大众为啥要豪掷千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14 08:43作者:刘朋编辑:郑青莹

  原本大众的上市活动,我一直不太关注活动本身,而是把注意力大多放在新车身上——新捷达到底有哪些变化值得关注?但没有想到的是发布会规模让我有些惊讶,媒体抛开不谈,还有规模庞大的经销商团队,如此兴师动众,对于本身并不需要进行太多宣传就深入人心的捷达来说,还是很少见。整个新捷达的上市发布会除了不到五分钟的领导致辞,全部由舞台剧《平凡成就伟大》呈现,甚至还包括一场新车发布会最重要的公布售价环节。

  感到惊讶的人并非只有我一个,听现场不少媒体老湿们讲,一汽大众为捷达这样一款入门级产品如此兴师动众确实有些不同寻常。放在其他品牌上,一款全新车型都不见得能获此待遇,更别提新捷达只是时隔三年的中期改款车型。

  再说回这次的主角新捷达,无论你此前怎么看待一汽大众的产品,捷达始终在销量榜上位居前列,动辄以年销量20万的成绩让大众有这个资本为这款车继续投入。而且捷达作为一汽大众在中国产的第一款车,对于品牌的意义显然更为重大。从1991年第一部捷达诞生,到本次新捷达的上市,刚好25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如果说捷达是一汽大众的根基车型,不如说是一种责任、使命、是一汽大众追求品质的体现。

  老捷达曾经创下6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事迹人尽皆知,以前的捷达是优秀细节和耐用性的代名词,而新捷达的诞生则代表了一汽大众对于传承品质、与时俱进、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