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轩逸11月销量强势加冕“双冠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12 09:07作者:qctt编辑:郑青莹

  金九银十过后,各大车企迎来冲刺年度目标的最后时刻。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热销45,232辆,连续两月突破四万大关,更创下年内单月销量最高记录。这一成绩也助力全新轩逸登上11月轿车销量冠军以及日系第一的“双冠王”宝座。

  轩逸“神科技” 助攻百万销量

  继12月1日全年累计批发量达到100万辆之后,12月2日东风日产又迎来另一个百万——终端零售实现100万辆。至此,东风日产已完成年度目标的92.6%,总销量突破108万指日可待。其中,轩逸1-11月累计销量近32万辆,对百万销量达成贡献巨大。

  轩逸之所以能够持续热销,关键在于对消费者需求更深层次的理解——对高价值感的追求。随着中国家庭渐趋年轻化,家轿消费者更注重用车乐趣及高品质体验。对此,全新轩逸于今年3月推出改款车型,全面升级智能科技,为新生代家庭打造科技派旗舰家轿。

  近几年,通过智能科技的注入,为消费者创造智能愉悦的驾乘体验,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深耕发展的重点课题之一。轩逸在家轿市场上一直表现不俗,消费口碑的积累是其稳固市场地位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市场竞争激烈,不进则退。年轻化的外观变化,以及新增丰富的智能安全科技,无疑是全新轩逸在2016年能够继续笑傲中级家轿市场的重要助力。

  相比旧款,全新轩逸增配了FEB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主要针对倒车及变线盲区、前方障碍、车道偏离等多种实际行车常见的安全隐患,为车主实现提前警醒和预防。此外,主力级别标配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6安全气囊,也为家庭安全出行注入“强心针”。而手机智能互联系统、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引入,也满足了车主对智能化用车的需求。

  轩逸“巨优惠” 奉上购车诱惑

  诚然,过硬的产品力是轩逸能够在家轿排行榜中持续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效应,也对其销量带来一定的促进。

  年底临近,实行已有一年多的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到期。不少消费者争搭优惠“末班车”,也促进了乘用车市场销量增长。

  在购置税减半末期,东风日产更加大优惠力度。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1月16日,东风日产“双礼购车季”开展得如火如荼,全车系0利率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小的年前购车诱惑。

  至此,连续两月突破四万辆的全新轩逸,显然迎来产品力强势升级之后的丰收期。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轩逸能否保持热销势头再下一城,谜底很快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