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任命贺瑞安为研发总监 三年连升四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9 10:19作者:夏云云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12月7日报道,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宣布,任命贺瑞安(Henrik Green)为新的研发部主管,而这也是该名瑞典高管近三年来的第四次升职。

  43岁的贺瑞安将取代即将跳槽至奥迪任技术总监的Peter Mertens。Green于今年10月份进入沃尔沃高管团队,一直担任着销售,产品规划及顾客服务部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官方发言人称,公司将会填补这一职位的空缺,但是没有提供额外的细节。

  沃尔沃研发部门共有6500名研发人员,并且在使沃尔沃公司实现连续三年销售创记录这一目标中扮演着十分关键的角色。

  沃尔沃汽车公司寄望贺瑞安及他所带领的团队能够研发并优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在2021年以前真正实现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这一目标。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一份声明书中称,如今沃尔沃正在迈向转型期的第二个重要阶段,而贺瑞安则是现阶段能充分引领沃尔沃全球天才工程师的最佳人选。

  沃尔沃官方发言人称,此次升职之前,过去的一年内贺瑞安都一直担任着沃尔沃产品策略及汽车业务管理部副总裁一职,因而他在汽车及动力系统研发、软件工程、控制系统等先进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同样也是引领沃尔沃走向变革,转而采用四缸及三缸发动机的领军人物,如今已有许多汽车公司正在效仿沃尔沃的这项变革举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