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刷五次纪录 长安福特11月增14%至9.6万辆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9 09:42作者:张文谦编辑:郑青莹

  12月7日,汽车头条App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10月该企业零售销量达到96191辆,同比增长14%,连续第5个月创史上同月最佳成绩;1~11份,长安福特终端累计销售8418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并且现在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累计销量。

  与大多数企业靠SUV火热撑起销量不同的是,长安福特的顶梁柱是中级车“双福”,即福克斯品牌和福特福睿斯,它们在上个月总计销售了58000辆,同比增长35%。

  其中,明星车型福克斯继10月突破两万辆之后,在上个月增至25000辆,同比增长21%,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福特福睿斯11月零售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达到32000辆,同比增长49%,展现出长安福特本土化优势和高深的市场洞察力。

  而在当前最为火热的SUV市场,福特布局了锐界、翼虎和翼搏三款车型继续畅销,总计销售27000辆,其中福特翼虎和福特锐界的销量都超过了万辆,继续保持较佳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