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前11月销量破40万 汉兰达创新高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9 09:37作者:朱琴编辑:郑青莹

  近日,汽车头条APP获悉,广汽丰田11月共销售40,498辆,同比增长16.1%,今年1-11月份累计销售401,721台,同比增长7.2%,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超过年度销量目标43.5万台。

  目前,广汽丰田旗下仅5款产品,在中级轿车、紧凑级轿车、小型轿车以及中型SUV和MPV细分市场各一款车型。尽管产品数量较少,但多数车型销量在各细分市场均有不俗表现。在11月中,广汽丰田主力车型雷凌共销售15,231辆,同比增长34.2%。其中,雷凌双擎11月实销2,592辆,今年前11月累计销售22,192辆,创下 去年10月上市以来最好月销成绩,截至目前,雷凌双擎累计销量突破2.4万台。

  在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正式发布雷凌Turbo新车型,搭载丰田全球首款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售价10.98万元起,将于12月全面到店上市,替换1.6L车型。届时,雷凌家族将形成1.2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今年9月上市的全新致炫,11月销售6,395台,同比增长26.6%,成为广汽丰田销量增长第二的车型。尽管小型轿车整体市场萎缩,但今年前11月,致炫累计销售58,960台,继续位居小型车市场前三。

  此前盛传的三厢版致炫——YARiS L致享,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在SUV市场,广汽丰田七座SUV汉兰达销量持续走高,11月共销售9,157台,同比增长9.7%,刷新历史月销量纪录。尽管雷凌和汉兰达两款车型在11月都创下历史最好成绩,但凯美瑞销量下滑严重,11月共销售9017辆,同比下滑19.6%。作为丰田全球畅销车型,凯美瑞在中国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随着SUV市场的火爆,以凯美瑞为代表的中级轿车市场受到影响,凯美瑞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出现明显的下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