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高层回应:凯翼仍将作为独立品牌发展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9 09:36作者:张文谦编辑:郑青莹

  “我也看了那篇报道,其实凯翼汽车没有变化。”刚刚在电话中,一位奇瑞集团高层人士非常肯定地告诉汽车头条App。

  12月7日,有媒体称奇瑞正在酝酿新一轮改革,凯翼将被重新“定位”。对此,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联系了奇瑞集团相关人士,他在电话中接受了采访。

  "凯翼汽车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品牌定位、产品、营销体系等均没有变化",上述人士表示。 同时,该人士否认即将开启新一轮调整的猜测,称“奇瑞集团内部的各种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中,这种情况很正常,如有新的大变化,会及时告诉大家"。

  公开资料显示,凯翼品牌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是奇瑞“江北项目”。据了解,上述项目成立于2013年,是奇瑞的部分创始团队进行二次创业的产物,其目的是为了做出一个和奇瑞不一样的品牌,启动资金为20亿元。

  经过一年多的筹划,凯翼诞生了,并且从品牌定调上不但与奇瑞不同,而且与大多数品牌也不相同,它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将年轻和智能互联这两大最火的消费趋势写入品牌DNA。官方给出的术语是: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轻资产运营,产品覆盖轿车、SUV、MPV、CROSS等多类别领域。

  在这一“新潮”的品牌理念下,凯翼的玩法也比较前卫,在造车环节就开始与消费者互动,借鉴“众包”这一互联网概念包装造车环节,并邀请中国好舌头华少作为合伙人不断造势圈粉,并在后续三款产品的上市发布会上大打年轻牌,每一次举办得既新奇又好玩。

  目前,凯翼旗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入门级家轿C3/C3R、小型SUV X3和7座SUV车型V3,这三款车型的市场反馈情况也比较出色,轿车最高达到3000多台,两款SUV的月均销量也在三四千台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