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竞争奔驰GLS级 宝马全尺寸SUV售价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2-07 09:58作者:车先知编辑:郑青莹

  与全新7系同平台的宝马X7目前进展良好,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款全尺寸7座豪华SUV将于2018年推出,除常规6缸和8缸汽/柴油引擎外,它还将可选插电混动版本,预计英国市场起售价为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24万元)。

  因家族式设计,宝马X7容易被看成是大一号的宝马X5,宝马官方对此有异议,他们看来,宝马X7并非一台拉长X5,它与X5的相似之处很少,X7的豪华属性将被强调,与劳斯莱斯首款SUV共享部分部件、与7系/劳斯莱斯同样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都将在X7上体现。

  预计这款宝马X7车型将会搭载六缸以及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配动力将有望搭载目前760i上经过升级的V12引擎。鉴于宝马在插电混动技术上的造诣,X7后续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有望沿用X5 xDrive40e的混动系统,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30kW(313PS),最大扭矩450Nm。

  全尺寸SUV在欧洲需求较少,因而宝马X7将以美国、中东以及中国市场为重点施展拳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