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推Q2自动驾驶模型车 找车位不用愁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7 09:11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近日,奥迪发布了一组Q2自动驾驶模型试验车的官图,该实验车是一个1:8的奥迪Q2模型车,在模型车上搭载了奥迪目前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据悉,该模型车将于年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人工智能研讨会上作为年度展示亮相。

  从官图可见,在奥迪Q2模型车上车头和车尾配备两个摄像头,车身上装有十个超声波传感器来扫描车辆周边环境,而计算机通过分析处理各路数据并控制车辆的速度和转向,以此实现自动驾驶。据悉,该系统还能实现车辆在无人操控下自动找到停车位。

  该自动驾驶系统是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技术,与人类一样,它也需要从简单的方面开始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修正最终实现复杂的操作。据悉,该技术或将在明年推出,并且以“辅助驾驶功能”的一部分搭载于新一代A8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