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车4.2万颗LED是什么效果?IS试了试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7 09:04作者:赵婷婷编辑:赵旋丞

  营销无止境,雷克萨斯特制了一台LED镶嵌全身的雷克萨斯IS,这41999颗LED灯的存在是为了点亮英国90后女歌手Dua Lipa新歌MV画面。

  这近4.2颗LED灯全部由人工镶嵌,虽说这个数量不足以绕地球一圈,但4.2万颗LED排成一线,足以铺成一条800米的LED线条。

  装上LED灯后,这台IS车身可经由编程呈现出多种图案和语言,雷克萨斯IS原本精妙新锐的画风顿时变为了魔幻二次元style。

  LED效果开启后总共有三种模式,其一,循环模式下突出IS本身轮廓和美感;其二,音乐随动模式,灯光可跟随歌曲的节奏变化,呈现视觉上的音律美;其三,互动模式,可通过手势感应切换不同的灯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